兰鑫

爱吃爱玩爱美女

关于感激

  如果你的队友在跟你打完球后,虽然输了,但却还是跟你说谢谢,你会做何感想?
  今天这位比我大差不多30岁的大叔跟我说完谢谢还跟我击掌后,我迟钝了好久,这个大叔怎么这么有礼貌,以至于礼貌的我这没脸没皮的人都有些慌乱,我并非什么球艺精湛之辈,何德何能承您一句谢谢啊,但我隐隐还是能从他激动的表情感觉出他确实是感激的很啊,而且这不是那种公交车上那种你给人让座后的感谢。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每一个跟他搭配的队友都说这样的话,但因为老辈的一句谢谢,我瞬间有一种被承认的感觉,心里也瞬间开心不得了不得了的,想着下次咱们再约哈。
  我不能说我对于倚老卖老有多讨厌,但倘若我在公交车上遇见一个老头因为自己年纪大要求我给他让座,我会直接告诉他,不要因为你是老人,我就一定要让给你,虽然中华美德告诉我们要尊老爱幼,但是为啥我一定要尊老,而你不能爱幼呢?而且让不让是我的自由,你凭啥让我让给你?但若是客客气气跟我说:年轻人,我这腰腿有点不中用了,我能坐会儿不?别管我现在多累,即使两腿灌铅我都让您坐下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)